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♥答案是什么?♥

第二天早上,『宝宝』还是一样跑去冰淇淋店。

“哎哟”『宝宝』好像撞到谁了。

“是你啊?”『XiaoR』问。

“唔”『宝宝』结结巴巴的回答。

“走吧”站在另一旁的是『XiaoR』的头目。

“安魂曲啊时间还早呢不知道你叫我这么早来干嘛(=.=)”『XiaoR』埋怨说。

“喂!说了不要叫我安魂曲,听不懂哦?”『东尼』没好气说。

“你习惯就好啦~”『XiaoR』反驳。

“随便你啦!走啦!”『东尼』催促。

“好好好~你先走,我在后。可以保护你,哈哈哈!!!”『XiaoR』笑得弯下腰。

“唔…XiaoR,你能做我的哥哥吗?”『宝宝』突然说出这句话。

“呃你是天使,我是邪恶教主。你觉得我能成为你的哥哥吗?”『XiaoR』严肃地说。

难道真的不可以吗?即使是两个世界的人,也不能结拜成兄妹吗?”『宝宝』激动地说。

……”『XiaoR』保持沉默

R佬,就答应她吧至少你不会寂寞”『东尼』突然回头说话。

“让我考虑一天行吗?”『XiaoR』低声对『东尼』说。

“随便你,你高兴就好。”『东尼』回应。

“好吧,明天同样时间,同样地点,在这里我会告诉你我的答案。安魂曲,走。”『XiaoR』冲冲地走掉。

“都叫你不要叫我安魂曲咯!”『东尼』反驳一句,就走掉了。

“我是在逼他吗?他好像很不开心我做错了?”『宝宝』心想。。。

『宝宝』想着想着走到了山上的一间山庄。

“唔这里是哪里啊?”『宝宝』四处看看,好像是迷路了。

Meia…

“是他的声音”『宝宝』心里想着。

“什么?”『Meia』问。

“我要的东西,弄好了没?”『东尼』问。

“差不多啦差一点点Only…”『Meia』笑嘻嘻地说。

“哦,R佬,我们在这里等一会儿吧。”『东尼』叫在发呆的『XiaoR

“唔?哦”愣了一会儿的『XiaoR』被『东尼』叫醒了。

….….看来要下雨了,『宝宝』还在外头的大树后面。

“糟了下雨了真倒霉啊这里是哪里我都不知道,怎样回去捏?”『宝宝』自己问自己,敲了敲脑袋。

haiz…下雨了!不用回去了喽!”『东尼』看着外面下大雨,大骂着。

“哟你不用这么生气吧?你看R佬没什么反应,你要向他多学学啊!”『Meia』一边赶工,一边说。

“喂!你在想什么啊?”『东尼』用‘狮子吼’对着『XiaoR』叫。

“啊?什么事?安魂曲,你干嘛这么大声啦!房子都会塌下来!”『XiaoR』没好气的说。

“哎哟,看你想着那一件事情吧!哈哈,打算是什么?”『东尼』奸笑着。

“唔….或许,我应该接受。可是安魂曲,你说他会不会是间谍?”『XiaoR』脑子一片混乱。

“哈啾!”『宝宝』打了个喷嚏,感冒了。“惨了惨了我为什么要打喷嚏啊!”『宝宝』在心里骂自己。

“谁?!”『东尼』往外头看。

续-【开战了!怎么办?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