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♥开战了!怎么办?♥

“头好晕….我该怎么办呢?“『宝宝』开始头晕了,好像发烧了。

….….『宝宝』昏了过去。

“唔….”『宝宝』张开眼睛。

“你醒啦。”『Meia』看着『宝宝』。

“这里是哪里?你是谁?”『宝宝』从床上起身。

“这里是我家啊!唔这话是我要问你吧?”『Meia』张大眼睛看着『宝宝』。

“你家?Meia吗?唔头好晕”『宝宝』眼前一片模糊。

“哎哟!这不重要啦!你快躺下,你发烧了,要休息。”『Meia』把『宝宝』压回床。

Meia!”

“来了啦!”『Meia』回应。

Meia』走了以后,『宝宝』就走到门旁边听。

“他真的是间谍嘛!在外面埋伏这么久!”

“不是啦!她不是!”

“安魂曲!你在为他辩解什么?他有可能会灭掉我们,你知道吗?”

“我没为他辩解啊!如果是间谍的话,他老早就call人来把我们给灭了,哪需要等到自己发高烧,昏倒呢?”

“够了啦!吵死了!给你们两个选择,1.闭嘴 2.离开”

『宝宝』听到他们的对话,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被人看成是间谍。

咚咚….

“宝宝?”『Meia』转过身才发现『宝宝』已经在那里很久了。

“对不起我要先离开了”『宝宝』走出门外。“谢谢你的照顾。”『宝宝』向『Meia』道谢后,就走了。

“诶,宝宝你等一下啦外面还下雨”『Meia』把『宝宝』叫住。

“没关系的我回到母舰烧就会退了。”『宝宝』带着淡淡的语气。

……”『Meia』只好静静。

Meia,你看到R佬吗?『东尼』走过来问。

“不懂我只想静一静。”『Meia』说完,就回房间了。

“咳”『宝宝』冒雨往山下走去。

坪!……

在『宝宝』模糊的视线中,只看到穿着白色的T-Shirt

“咳咳咳我把她扛回来了,Meia气可以消了吧?”『XiaoR』指着背上的『宝宝』。

R佬,我随口说说罢了,你真的把他敲晕,然后扛回来哦?”『东尼』惊讶。

“你不是说这是Meia说的?”『XiaoR』有一点被整的感觉。

“哈哈哈!Meia哪会做这种事啊!就只有我才会~(XD)”『东尼』笑嘻嘻的。

“你!!!!”『XiaoR』气得直跺脚。

“谁啊?这么吵?你们今天不是会被天使队攻击吗?还在这里做啥?”『Meia』在房里说。

“哎呀!惨了惨了!我忘记了!!!R!!马上回去!快!”『东尼』急得手忙脚乱。

“咳咳….哦!”『XiaoR』好像咳嗽了。

“快啦快啦!”『东尼』拖着『XiaoR』走。

“喂!你要把我弄死啊?”『XiaoR』被拖得不耐烦了。

噗——

“丫!痛死了啦!!”『XiaoR』被『东尼』丢在地上。

“你叫我不要拖着你的。”『东尼』朝『XiaoR』望去。

“你!!!!”『XiaoR』火气更大了。

“杀啊!”轰….“冲啊!”

“开战了!怎么办?”『宝宝』听到不远处有一阵轰动声。“没办法了!我也要去应战!”『宝宝』马上冲出山庄,一口气跑到战场上。

续-【保护邪恶教主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